close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這個數字

 

某人說:

我想跟大家說 我們一起來玩個小小的遊戲吧!!
請大家回家的時候 找一下你們小時候的照片吧
越小越好 越認不出來越好 你可以找到保溫箱裡的也算你厲害
我們要集中起來大夥的,然後再一起來猜猜看唷!!來嘛來嘛 ~大家一起來玩嘛~一起來找回你最原始的初衷 一起為生活帶來點樂趣嘛
Finally~Hope everyone has a nice holiday


 

 

某人說:
 
  聽說昨晚大家很開心,很可惜我沒參與到~~ 不過!! 我能感受到越來越擁擠的大家~~
  一起找回初衷吧 !! 祝福大家 春假愉快!!

 


某人說:

 

哈囉大家~雖然昨天沒能參與大家ㄉ歌唱聚會~~但是感受到61438的大家越來越團結的心。
大家一定要一起加油~~女生一起找到工作;男生快樂去當兵OR留學
畢業後年年開同學會
哈哈哈~~~~~~~~~~

 


某人說:

 

大家要撐住阿
最近我也開始想起這一年多的點點滴滴,
有人說長大交的朋友不會這麼好,但是我想我要改變這個想法了
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不過現在還不是感傷的時候,大家要加足馬力全力衝衝向美好的未來
拿到offer的各位記得"賺很大"要請客阿,不准落跑!!
remember " I  all of U!!!"

 


 我真的不敢想像說再見那天

 嗚嗚嗚....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