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謝謝黃嬸柏把我捧在手心~

只要我做一件事,我說一句話,她就像 【funny雷達】一樣 經由偵測→定位→發射 ,我的一言一行就會變成很好笑的玩意...

我想瘋的人不是我,而是這群在我周圍被論文搞得七暈八素的人類...

 

這星期所上要舉辦歌唱大賽 ,非我能立足之處我當然安排回家喝喜酒,但我也相當關心與民同歡這件事

就在阿容和嬸柏、小葛討論要唱什麼歌的時候,阿容率先說她要唱敗犬女王那條片頭曲

說實在我沒再看敗犬,說實在我到現在還記不得梁靜茹這首歌的歌名,

隨著阿容的kkbox播放著音樂,我索性地哼起 :如果~如果~如果沒有如果~

我們家的嬸柏馬上開啟【funny雷達】一直抓我的梗,有沒有那麼好笑啊!! 我這樣亂套也套得很順壓!!

我想這是我們的笑點,若非這幫人大概不能體會~~


有一天跟大家去生產路賞花,波斯菊的田埂上很難走,一梗一梗間隔,我也是好好地走路,只是好玩地說:我飛~ 我飛

自己的身體就伴隨口中的【我飛】跳過另一個田埂,大概是動作太可愛了,又被黃嬸柏抓到這個梗。還被拍了下來~其實很醜耶!!

DSC06471.JPG 

這樣的笑點,若非在現場大概不能體會~~

 

還有很多啦!! 改天再好好整理一下.....

 

ps. 工方一 給你知道了~你心願已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