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不擅長記錄過程,容我省略我們到底怎麼去的,我們發生了什麼事與後來!

 

 

勇敢女生 MAVIS

    前一晚在討論到底隔天要不要出發去二寮觀賞日出的時候,MAVIS 蹦出了一句話:最後~就我們自己去~ 我不得不深深地嚥下一口氣,"我們"是指....,我不曉得她有幾成自信可以這樣做,想當然,我欽佩她的勇敢與對未知的冒險精神。
   她是一個犀利的人,從碩一的人資CASE課開始,就可以見到MAVIS 手刀式的談話,當時,就覺得這個人頭腦清晰,口才伶俐,不過有時後她也會發呆、健忘一下。她也是一個堅毅的女生,從ATCC時期一路走來,看她樂觀地看到自己身體的病痛,讓人覺得很不捨。她曾說,她能用心裡的力量去克服生裡的病痛,只要這件事是她想做的,我想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這樣,一個感冒就會讓我哇哇叫了,她一直很平和地面對!  
   她有一個我很喜歡與可愛的個性,咪咪的笑眼,對人滿懷的熱情,除了渾然天成的幽默感,還有一點跟我頻率很像的笑點,所以我們處在一起,就會一直從事"發笑"這件事情。我喜歡她有時會給我一個擁抱,讓我覺得有這個朋友很好
 

KEY PERSON A WII

  也許就是美食家與攝影師所培養出來的敏銳與判斷,才能在那關鍵的左轉與不醒目樓梯中,扮演旅程KEY ROLE 的角色。我想說:謝謝你的陪伴,讓我感到旅程的安心。
  長得跟大樹一樣高的A WII,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坦言他都喝克林奶粉加麥片長大,才能長得跟大樹一樣高。最初的認識就是從走廊式無意義的哈拉開始,那篇灰姑娘,讓我對他印象有了改觀。原來大叔粗曠的外表下竟然有著一顆如此細膩與柔情的心,對生活細節的在乎與重視,走訪這城市的景色與品嘗這城市的美食,用你的相機與文字,更重要的是你的熱情,生活在你周圍的也都因此分享這些感動。
  對你來說,我應該像頑皮妹妹那樣,總是帶一份欠揍又賊賊的表情,我無壞意,我只是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回應你,所以笑而不答!!!對我來說,你也是挺好笑的!!

 

二寮的日出美不美、是否可媲美阿里山的日出都不是重點了!!

0174.jpg 

但願有下一次的旅程   我一定會帶爐頭的  

但願這份友誼給我們支持的力量就像這道曙光一樣!! 

 

更要 謝謝SCOTT貼心地保養好車子,讓我一路平安!! FRIENDSHIP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