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每天都能七點半起床,呼吸點新鮮空氣,有效運用早晨時光,也是培養競爭力的一種方式。懺悔過去時日經常睡到日上竿頭,我想加入七點半聯盟能讓我脫離這樣糜爛的生活,也是唯一的選擇。

 

  這幾天都在研究室run data,兩千次的ENTER鍵,當然不是在測試鍵盤的使用壽命!(F8鍵已經飛掉了),好幾次失控地大叫,Try again and again,千萬句要平心靜氣....真是超乎了我擁有的耐性! 歷經兩個時日,在一瓶百事可樂之後,終於做出一點好像可以看的樣子,不過我知道那是差勁的結果,我想還要三千次enter鍵吧!!看來我要囤積一點百事可樂,就好像大家要開始囤積口罩一樣,前者讓我幸運;後者讓我遠離流感。

 

 最近爆發了新的流感..繼金融海嘯之後又足以讓世人再一次地恐慌的事情。鳥+豬+人變調成豬流感,什麼鬼東西阿~下此加個蛇變調蛇流感好了,我超怕這種濕濕滑滑的東西,但好像還不夠強,用蟑螂好了,蟑螂有個封號叫打不死,感覺比較強。總之,奇奇怪怪的事情一大堆,是所謂進入末法時期,世界紛擾,人類終將莫名消失嗎?

 

  終於要回家了,提前過母親節,和V&B小姐逛了新光,買了一個小提包給老媽,感謝她賜予給我這一年精神和物質生活的滿足。今年終於可以不用用媽媽的錢幫媽媽買禮物,是用哥哥的薪水,期待我用自己的薪水給媽媽買禮物的那一天,那應該是會很感動的一件事情。就像今年過年,拿到哥哥的紅包那樣,好感動呀!!

 

  回了家只是想休息,想讓自己只是一張白紙,安靜!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選擇一個人住,難得回家也想那樣怡然自得,拒絕還要花費心力去攀談、陪笑的場合,尤其跟不太熟的人,可能是我真得疲累了,只想回到一個可以讓我徹底休息的地方。那想像中擁抱垂淚的場景無法讓我動容,反反覆覆思索,我也有了答案。

 

  有人說晚上七點到十點你在做什麼決定你將來的成就到哪裡,幸好康熙來了十點才播(XD),幸好文茜小妹大十點也有,幸好!如果我說有時候我會去操場,那意味著什麼??很簡單地,我只是想保有一個我可以持續投入的運動習慣。今日依舊來到操場,拉筋慢跑,放鬆我身體的壓力,因為穿了太多煩惱在身上...就要想辦法脫掉! 跟著一位比我胖20公斤(目測)的洋妞的腳步,竟然被她遠遠甩在後面。我想自己的腳步自己掌握,人生要怎麼走也要自己配速....一定要堅持做自己。 

 

  辦公室詭譎的氣氛,超乎我所知曉的範圍,內鬥..看來是這樣的情節。只是一個工讀生,沒有特別去瞭解她們之間的關係,但憑天蠍座敏銳的觀察力也能略知一二,一個平日對我會噓寒問暖的大姐似乎陷入這場風暴中,小時候排擠同學的情節,聰明的大人們還是像小孩子一樣,但似乎就是這樣,選邊站。

 

  為什麼有些人做事總不考慮到是否會影響他人,真的是一個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哪有人半夜12點過後才開始洗衣服,任憑洗衣服的聲音干擾深夜入眠的寧靜,馬的!!!再說,早上起來,洗衣機還在脫水,我想衣服....應該洗爛的吧!!

 

 趕快把論文小孩生出來吧!!!   要進入陣痛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