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去爬了以猴子聞名的高雄柴山,史家大大小小一共12人,真的可謂盛況空前呀~

  很難得的機會見到師母與妹妹~更難得的是看到老師的結婚照,唉呦喂呀~真叫人害羞~ 

   (是不是覺得妹妹胳臂往外彎阿...哈哈哈!!!)

  看到猴子很興奮,尤其是看到母猴抱著小猴,在那麼近的距離~ 挖汙~我都想養一隻了~

  中午回到老師家,老師準備了pizza、沙拉和一鍋羅宋湯~ 很好吃耶~ 我真懷念那鍋湯~

  有趣的是....老師為了清掉三盤pizza的量,脅迫唯一男丁tedy要吃下最後兩塊,

  之後在統計大家吃了多少東西~ 齁齁..........tedy竟然吃了五塊pizza和七碗湯

  我就覺得我好弱~ 一塊pizza、兩碗湯、兩盤沙拉

  恩恩~~真的很弱~


 

 在澳洲流浪的好朋友  在即將返台的時候

 交了~  男~  朋 ~  友~  !!!!

 for her, it is a important thing~~

 藝術家  匈牙利   教書   39歲   挖汙~~

 我腦袋瓜一直在想像他的長相...

 一整個覺得會很像是gossip girl裡面那位Rufes~   但純粹是我的imagination

 

 揪淨  這個故事會怎麼發展哩~ 真的無法猜想~

 Good for her~

 


久違的朋友給我填了一份專屬於她的問卷

原來是facebook最近火紅的小遊戲~

出乎意料地我還可以答對百分之60  (我都驕傲了)

單純來自於過小時候對她的印象和感覺

坦白說,對她的想法跟小時候都不一樣了...

and then ,

臨睡前 我也給自己做了一份問卷~

http://apps.facebook.com/wildfire/fbhandler.ashx?mode=preview&wid=117703362&p=bHQ9MTI*MjY2NjI*ODIxOCZwdD*xMjQyNjY2MzM3MzQzJnA9MjA*NDMxJmQ9UVlGJm49ZmFjZWJvb2smZz*xJnQ9Jm89OGU2OTU*NTIyNTJmNGM5NThkNjZhZDk4M2UzMjE1YmYmb2Y9MA%3D%3D

拜託大家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