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心情....  就像洗了三溫暖一樣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會被老闆召見

 data不顯著的問題,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

 try 過所有排列組合,不過就為了那一顆顯著的星星

 

 中午又被老闆急著召見,心想著老闆還有招可以挽救我的假設嗎?

 今天要試的招就是把調節變數換地方放 

 我心裡打量著..... 要是顯著....口試前兩個星期改架構可能要成真了

 不要啊!!!  誰都不願意吧!!!

 

 但天殺的...資料真的給我顯著了.... = =

 

 心情真的down到谷裡,心裡默默掉淚,儘管臉上表情撐著

 想到就要完成了,又要大修一番,再去推假設比跑data痛苦一百倍

 反正就是 糟透了~~

 

 以上都是我的想像與推測...

 

 

 下午,又被老闆召見去

 先是討論一下研究方法有沒有錯誤

 最後他告訴我,這個你不用放到論文裡,我只是測試一下

  齁~~~~~~ 真是感謝加感激唉~

  差點就要衝上去給老闆一個擁抱了!!

 

 心情又飛快飛到雲端   很好!!

 

 

 

傍晚,又被老闆召見了

 

不會吧!! 還有招ㄇ??

 

原來是叫我幫他買個便當.......他很餓!!

 

呵呵~ 很好~ 老師我還蠻喜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