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謝師宴完畢

 

2009/6/6   嗯嗯~ 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回顧過往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的畢業典禮都是在一個大禮堂,每次都很榮幸地坐在領獎區

周圍都是和我毫無連扯的陌生人  印象中好像都沒哭過!!

 

唯一還記得一個畫面是高中的畢典,那時宋13站我前面  在唱「朋友」時有稍微讓我哽咽了一下!

這幾天大家的話題都是在講誰哭的最慘、有哪些哭點、還有爸爸媽媽對我們的印象

 

最後一個畢業典禮特別的是所上自己舉行

我老爸還一直質疑為什麼要參加所上的不參加學校的

他真是傻傻的~ 自己辦才精彩~

我沒有預期中哭的那樣慘... 今年大部分是哽咽和眼淚在眼眶打轉,

去年在我可是在學長姐畢典表演水龍頭哭法     就像陳力庸今年那樣 → 老人真是我的點!!

當曜志或是學弟在前面講話  一一細數這兩年我們、學長姐學弟妹之間互動的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 我沒有閃過什麼畫面可以動容  

 

說真的 這兩年多謝爸媽的支持,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在台南快樂生活

大概是有在畢典好好謝謝他們... 星期一我就收到零用錢了

 

61438 的每一個人 都是我生活美好的回憶

典禮上  61438出現的次數僅次於 「 我要感謝... 」

 

 

也感謝我在成大認識的美一個每一個人 國企同學 學弟妹

成大的招牌 我們有使命讓它更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