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登山者是上山一條龍,可我一直是標準的上山一條蟲,但仗著年輕的本錢,我想我還能稱得上是下山一條龍吧!...XD

  

 我只想零散地記錄一下,

    1.從台南到嘉義一個半小時,從嘉義到阿里山二個半小時,坐在後座的我,真的都要坐骨神經痛了!! 是噩夢~~ 競飆的時速70..80..90  練練膽子也是必要的!!

 

    2.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星巴克已經從清境搬到阿里山!! 但沒喝~

 

    3.阿里山的山葵也就是芥末,似乎是個名產~ 但不為所動~

 

    4.我終於如願地到過阿里山,只是未能一睹阿里山日出,不賞臉啊 !!

 

    5. 我想我平常的跑步應該是跑假的,上了山才知道完全沒體力,幸好不是登玉山,否則我只能跪在登山口求饒了!!!

 

    6.果凍永遠是登山者的好朋友!

 

    7.陡上300公尺與1.5KM之間的關係以及最後那219階梯,真是累死人了~~

 

    8.天助自助者,上鹿山飽覽玉山山脈的稜線!! 充滿驚喜的一條路線~~

 

    9.第一次走鐵軌下山,很棒!! 有坐到阿里山小火車,我想買的保險才好

 

   10. 謝謝大家的堅持,否則我們真的就只是花錢去阿里山飯店住一晚!!

 

   11.認識新朋友很不錯!!

 

 

IMG_1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