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的主角就是我本人啦!!

高燒不退 在床上躺了兩天

 

老是在38度~39度之間徘徊,甚至一度到了39.5度  唉ㄚㄚ~我都懷疑體溫計有沒有準哩!!

昨晚九點多,APPLE來叫我說要掛急診!! 她也病得不清,很怕自己是H1N1,於是我們就雙雙地去了醫院。

 

急診室 好陌生的地方

人聲鼎沸,好像個菜市場

 

我是掛發熱門診,先是抽血。一到抽血室,那個醫療人員竟然一直在玩他的手機,看了就想揍他,病人已經到了,還讓人等,對大陸的醫療品質實在是不敢恭維,原本要抽右手的血管,可是找不到血管,就換到左手,我心想:你最好一次給我抽到血。第一針下去還沒看到血出來,我嚇死了...他稍微挪了一下,就OK了。我終於過了抽血這一關。

 

再來就是看診,就問診,真的就是問診,口頭問妳燒幾天啦,有什麼症狀,有沒有過敏.....我想你不是應該用聽診器幫我看一下,可是沒有啊! 只因為我有喉嚨腫痛,所以他有拿壓舌棒看一下。

 

當我去領藥的時候,真的就像來到菜市場,給了我三個大袋子,一開始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他說這是三天份的藥,一天一袋,然後就開始把藥給我,什麼食鹽水注射液3袋,維生素注射液6罐,還有一大堆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莫名其妙地領了這麼多藥,真的很像去菜市場買菜回來,這....是要怎麼吃阿。

 

越看越狐疑,於是很笨地問一下領藥的人。這是要打進去體內的嗎?!『是的』他說。那要怎麼打阿?我手上又沒有針頭。『去二樓注射室』他說。

我終於懂了~ 這些藥品都是要用注射的方式,靜脈注射耶!!!!!

我真是嚇死囉!! 去二樓一探究竟,那裡真想個難民區,我想我要是進去打,不就等於住院三天。而且需要這樣打東西進去體內嗎?!!又想到大陸人命不值錢,我退卻了!!

 

拖著三袋價值兩千多塊的藥回到宿舍,真的是哭笑不得~

幸好費用可找老師報銷~

 


加碼秀~ 讓大家看看大陸醫生多腦殘~ dau!!

這是每一包袋子裝的東西,也就是一天要打進這麼多東西,靜脈...會爛掉!!! >"<

 

 

DSCF6923.JPG 

 

DSCF6924.JPG 

 

這讓我想到我們家在幫雞注射時所用的藥~~很可笑!

DSCF69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