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WAY.jpg

 

 紅旗子是我的足跡 ,黃旗子是我的下一站。

 

 

 

來到上海已經九十又三天了,

對於當初來的目的與現在所獲得的也許有些許不一樣,

但我沒後悔讓自己離開那已經生活了25年的地方,

用25年的時間我知道"結果"是什麼,如今我經歷的是一個"過程"。

 


 

 

這是10月份絲路軍團 16人擺出的梅花陣

東南四.jpg

 

12月10日將再次遠遊,與其中這三位夥伴組成了【東南四賤客】

我們將從福建、廈門、廣州、深圳,繞到廣西的桂林、陽朔,預計是兩個多星期的旅程。

 

少點計畫、多點自由

少點規範、多點隨性...

 

未知的旅遊,有未知的期待、未知的收穫

去看看未來可能工作的地方

 未來 真的很令人迷茫。

 

需要勇氣與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