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這句話是林懷民說的,忘記在哪看到這句話,但一直深深地放在我心中。到處走走,多看多聽,眼界會不同。

這些日子,忙著規畫十一長假的旅行。決定要去走絲綢之路(不會殺到新疆去),因為這裡有很多歷史文化,有難得一見的景觀,戈壁沙漠,視覺刺激吧! 初始,是個自助行,只是這自助行最後儼然就像包團一樣,共16人。中國國慶是10月1日,會有八天的假期,不管到哪都是人潮,但難得的假期,沒有出遊就太可惜了,多半的人是沒啥計畫,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卻又對於自助旅行經驗不足,所以當室友和我開始有些規畫時,人數就從寢室的人慢慢擴散到各自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最後集結了16人,我想我們一定要拆團走,不然會很難玩,人多嘴雜事情難決斷。

規劃了13天的旅程,從上海飛西安之後,一路玩過天水、蘭州、嘉裕關、敦煌再到回到西安,再到洛陽,預算上限是4000RMB,交通費用就佔掉一半了,我們要走背包客刻苦耐勞路線,能省就省。

旅行是個很好學習方式,管理所學規畫、組織、領導和控制都能運用到,想想這16人都足以考驗了。另外,期勉自己多作功課,才能在旅程看到歷史課本出現的東西時....感到動容啊!!去北京時看到故宮和長城,真的很感動耶~~曾阿吹說他看到錢塘江時也都要落淚了!!  

 

 

期待~

 

 

(我爸爸媽媽會來看我的網誌~ 我得常常交作業給他們~ 不能沒內容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