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中安排了兩個同學會

一個是失散13年的國小同學會;一個是睽違3年的國中同學會 。說真的心理是緊張的!!特別是國小的同學,畢業了~就再也沒有見過了!! 然後呢!!念書的念書,沒有念書的工作,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也都在自己的圈圈裡生活著,難有交集!!同學會只是一個方式讓各自的圈圈有產生交集的機會!!只是一個和老朋友敘敘舊的機會!!

小學畢業後大部分的人都繼續在竹塘唸國中,像我這樣去外地念書是少數,跟大家的交集也就少了...到幾乎沒有!!! 回了家也不會想去找小學同學,更別說要辦什麼同學會。來台南之後,在一個因緣際會下連繫上一些人,應該說是被找到!!    賴不掉的責任就被推派籌畫這個史上艱困的同學會!

那個年代沒有手機可以打、沒有電腦可以msn,僅留存一張畢業照,可想見如何找人!! 真的是靠當時有在竹塘唸書的同學穿針引線才能找回這麼多人,好笑的是連老媽都下場幫忙翻電話簿耶~ 她比我還清楚誰是誰家的兒子、女兒;平常也會三姑六婆一下~ 媽媽都知道我的小學同學誰結婚有小孩了勒!!!

我們就在國小涼亭辦了一個PARTY,37人來了18人!! 很驚奇也很不容易~ 小時候的大家,13年後,面貌都沒什麼改變耶!! 班上的確有人結婚生子了!!不過都沒出席~~好可惜!! 我想他一定會很尷尬吧!!這個年齡結婚了多半是因為那樣所以這樣囉!! 哈哈~   以前很頑皮的同學,可能是太久沒見都還蠻害羞的,倒是以前乖乖牌的現在非常油!! 不得不說環境使人改變啊!發現有蠻多同學都住在竹塘,甚至在竹塘工作耶~ 哈哈~這永遠都不會是我的選項!!

國中同學會也很棒,雖然人不多~可能是因為在彰化,對有一半住在雲林的同學交通不是很方便,要不然就是有安排出去玩,但因為人不多話題比較能集中!!但都不脫離討論他人、報他人的料,只要那個燃點不會燒到自己就好~ ! 很糗的是主辦人我自己約11點集合,卻來個大遲到,而且還忘記帶禮物喔~~真是糟糕的我~!!昔日的四大天王出席了三位! 久違的玫君、宛書和雅惠見到你們真好!! 雅惠準備要結婚了~不過不是因為那樣所以這樣。記得三年前的同學會來的人數僅6個,我太失望了!! 所以我就發下豪語要等要有人結婚再辦,試想我今年可以不用辦的啊!! 辦同學會可真事一件麻煩的差事~ 肝火會很旺盛~大過年這樣不是很好!!但今年會再半是因為有人慫恿,過分的是這些慫恿的人到最後都不刻出席喔~吼!! 過分吧!! 我真想拿刀子戳他們!!  


雖然我們彼此經歷了不同階段、選擇了不同的方向前進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堅守心中的信念,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屬於自己的快樂......

見到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