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我們史家的期末聚餐

老闆、碩一、碩二和博班學長姐,加一加 13人圍一桌吃飯真有氣氛~~

那就"史家團圓飯" 吧!!!  呵呵~ 吃上海菜喔!!

DSCF0798.JPG 

我老闆是個美食家,對上海菜也如數家珍!!  據今日飯局得知老闆是上海人,但他是在台灣出生!!不是被抱在手中撤退來台的..

以前對老闆渾身散發出的氣質,總是歸因於留學英國的緣故,但有了這一番了解之後,我想有百分之五十是歸因於上海人的家世背景吧!(想像一下蔡康永...呵呵)

看看老闆的 POSE!! MODEL的身段不可言喻啊!! 凱渥沒找他去太可惜了(龔芳芳的梗!!!)   笑死我了!

DSCF0810.JPG 

這群碩一的學妹很活潑,在我的鼓噪之下....史習安老師的鬼臉~~怎麼變成裝可愛了~  真是經典阿!!

老闆還會做鬼臉ㄟ~  笑死旁邊的阿瀚兄

 

  話說我老闆這一學期真的放得很開很開~有很大的轉變!!!

  變得很親切,也願意卸下心防跟學生互動..... 整個很有趣!!!有太多的SURPRISE  (我想這是阿瀚笑倒在地方的原因吧)

  會參加所上的運動會,想找我們下學期一起打羽球、去高雄爬壽山、去他家吃飯.......

  真的真的..... 看到很不一樣的老闆!!!

  始料未及~    我老闆已經四十又六歲了....很年輕對吧!!

我們碩二 與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