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  研究室的我們決定藉由「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來促進感情,讓猶如灰燼的心田有一些火花,並且在聖誕節來揭曉答案!!!

    在這一個月裡   大家裝傻、搞心機、耍貼心~~發生了很多好笑且經典的戲碼!!

 

    一開始,就被誤認是曜志的小天使, 為什麼送麥片、送芭樂的就一定是我 ~~實在冤枉ㄟ!!

    一直被罵笨這麼快就露餡,但我心裡想笨的人才是你們嘞!!! 我什麼都沒做, 所以笨笨的人就笨笨的相信囉~~

    我也不想去轉移目標,只是我在想,真正是曜志小天使的人心裡作何感想ㄚ~!!??  (GRACE)

 

    我沒有對我小主人很好,因為我的小天使也都沒有很照顧我~~自己都吃不飽了~怎會去餵飽別人呢!! 哼~~

    totally 才收過三次禮物  悶得我一直說要準備刀子送他!! 

    很無聊ㄟ~ m&m巧克力一包、一顆蘋果、一盒巧克力,是不是該送他一把刀子比較適合呢!!

    

    我的小主人,其實我們還蠻熟的,所以可以讓我開開玩笑

    有一天畫了三個橘子 想說要魚目混珠一下 為了排除自己可能是嫌疑人 還要畫一顆給自己     

    最右邊是鍾馗  中間是黃柏柏  左邊是我 (我真的很幼稚!!)

        DSC01867.JPG

 then  突發奇想地也買了一顆木瓜給我小主人  當然也要在上面作畫囉!!!

     DSC01869.JPG

 

    為了要送出這顆木瓜,我很白癡地打電話確認我的小主人是否在學校,敗筆就是他在電話掛完不久就收到木瓜了,我真是大意失荊州....

   自此我一直被他咬著不放,一直都說我是他的小天使~讓我的藉口都變得牽強

   所以後來的一個星期 我都沒再理他了!!!

   最後一個禮物其實很賤,但真的很搞工,就是做一個他和鳩小姐的喜餅~~事後他一直罵我白癡....  哈哈~有效果~

   

   昨晚聖誕夜,去聽完小主人唱歌之後就去餐廳,我們包下餐廳二樓來揭曉這個活動 

   偉仁哥哥真的是超級貼心,巨蟹座男人真是好ㄚ~~要嫁就是要嫁這種...大家都這麼說!!

   除了讓我們猜不透就是GRACE的小天使之外,他的禮物堪稱是破壞市場機制!! 當他的小主人太幸福啦!!!    

 

   then  後來揭曉的活動 也是驚呼連連~因為都猜錯!!  在此也看出每個人意想不到的一面,尤其是芳如~手很巧

   揭曉的壓軸,就是讓兩個完全沒被抽到的小天使愣在那邊~~ 就是我和york lin先生

   我們互為小天使小主人~~~~  我都沒想到自己是爆點!!!

   (省略)

   後來阿~大家真的玩開了~~

   (省略)

   謝謝蓁姐的爸爸媽媽沒去報警  !! 我們很吵~~

   因為餐廳就在蓁姐家旁邊,據說去年有人報警太吵~  結果報警的就是蓁姐的媽媽~  哈哈~~


 其實~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了這些人~很感動~~

 喜歡來研究室是因為你們讓我感覺這個空間很舒服與輕鬆

 雖然藍藍的隔間很礙眼  但卻沒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封閉起來~大家好奔放~~

 這可能也是造成我人格分裂的原因吧!!! 

 很快地,再過半年~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只是想說~ 我很愛你們    (擁抱)

 畢業時 我一定會哭的~        

 我們會好好的  ............

 

  

 

 

 

 

 

 

  

    

 

    

  

    

         

     

 

 

  

           

   不只是林york是我的天使

   61438的你們都是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