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研究室開始臭了起來  

 而且越來越臭....

 臭到從外面走進研究室都有一種被臭味嗆到的感覺

 

 在想  到底是什麼味道這麼臭  垃圾桶也倒了~~ma的!!

 臭到我都不想待在裡面!!

 一直覺得這個味道一定是死老鼠的味道...因為之前研究室驚見老鼠蹤跡  真是嚇壞大家了!!自此大家就不在研就是開火了!!

 昨天下午  我隨手在白板寫了字(如下)  就消失在企研研究室

DSC01955.JPG 

 下午晃回去研究室驚見勇敢三人在作屍體化驗的動作   (原本沒有"vivi法醫授權"這幾個字)

 DSC01958.JPG

 

 

    真的是   死老鼠ㄟ~

 

 

    我馬上奪門而逃~~

 

    好噁心喔~~屍體在冰箱的後面  差不多死了4、5天  除了臭死人還長蛆  毛都黏在地上

    勇敢三人組還用酒精膏燒老鼠黏在地上的毛液....

    雖然我以前在台北住的地方也常在處理老鼠的屍體~ 但沒見過這般慘狀的死老鼠

     所以一直被嗆是ㄋㄠ人

    DSC01959.JPG

 

    唉ㄚ~~不要一直罵我ㄋㄠ了!!!!

     謝謝你們三人~~~ 友愛研究室的味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