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懷胎十月生得一個小娃兒

其實我們的論文還蠻像那個小娃兒的

 

且看下面的對話!!

 

蘇:雙胞胎好好笑喔!!   

柏:對啊!!~是龍鳳胎喔!!論文哥哥和個案妹妹~~

蘇:那醫生說胎位正不正阿??

柏:不正,而且要難產了。

蘇:哪怎辦!!?? 去找醫術高明一點的阿!不然生不出來耶!

柏:!要啊~醫生很忙

蘇:你老公會很擔心ㄟ!!換一個啦~~

柏:對啊~超忙的!!

蘇:找一個,重新照超音波~

柏:醫生現在也出去了,我只能問醫生助理

蘇:菜鳥經驗好ㄇ?? 那小孩目前幾個月了?

柏:不知道耶~胚胎XD  我要努力生了~哈哈~~呼呼哈呼呼哈呼呼哈

蘇:才胚胎喔!!趕快吸收多一點的養分,手ㄚ腳ㄚ,才會長出來。

柏:哈哈~希望後面越生越順利啦!! 好拉!!要狂吸收了。

        你都要生出來了~~我要加油

蘇:還要半年……目前我只是胎位比較正

柏:哈哈~ 胎位正也不錯,比較好生~~加油!!你的醫生比較常幫你產檢!!  我的都不太理我XD

蘇:是阿~

柏:所以要挑對醫生XD

蘇:名氣大不一定……XD

柏:= =

 

(後來柏柏下來研究室,詢問的每個人的狀況…)

柏:ㄚ吹~你生到哪了~

吹:我還沒著床啦!!

韋:我連游泳都還沒嘞!!

GRACE:我都沒去檢查,醫生也沒在理我~

翁:醫生說要等大一點再看看~~很怕是畸形兒~~

蘭:我有手有腳啦~我都是助理醫生在照顧~醫術還不錯!!

  

 大家也太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