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張小雞的大吉日  讓我想起了妳們~~

  無疑的  又過了一個年頭!! 

  友情‧依然萬歲!!

 

  給小雞的賀詞~~

   又過了一年~~  你的羽翼應該有更強韌一點,希望有一天你可以變成老鷹,保護我們!!生日快樂!!

 小雞變老鷹耶~~ 我同學說你是裡面最正的!!!(後排中那位) 

 

   這張照片是08年跨年拍的~~ 一年地過一年 我們都能一直在一起  好像要永結同心了!!

   生命中能一直堅持下去的事情很少,我很驕傲我們始終能堅持對彼此的友情 

 

   04年 在北市府跨年後直奔基隆通霄了一晚

   05年 在我那 吃了牛奶鍋+巧克力鍋 

   06年 在000學弟家,那年溫度超低的,WHOCARE洗了整晚的鍋子

   07年 本來要去烏來的 但後來還是在我那 和我房東一起喝紅酒看101煙火

   08年 住師大會館,訂了兩間房,但大家硬要擠成一間,談的話題證明我們都長大了!!!

   話說裡面少了兩名大將000和qudy,但也加入一些新成員~~我真想念000~~

   真的不同了~~真的各奔東西了~~

 

   但這個老鼠會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話說我還沒匯基金到戶頭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