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 HAPPY BIRTHDAY.JPG 

 隨便放一張圖,也能吸引四個人的好奇心~~

 哈哈~~我不是故意要玩弄你滴~

給您補上囉!!


 

 很喜歡這張卡片  兩個年邁的老婆婆  手拉著手

 感情一定很好!!! 

 謝謝妳ㄟ~~ 80歲的時候,來拍一張吧!! 希望能這麼長壽~要不60歲也行,就是要那種歷經歲月,白髮、皺紋蔓生的樣子...

而心中一直有著信仰!!!  就像他們手拉手的樣子。

 

我一直想到我說的那些話~~

就是我大概知道我死的時候,有那些人會站在我的墓前.......

為什麼會可以這樣篤定呢??

因為  來自於過去幾年一直存在一群人中的routine.......

 

routine 對友誼很重要  就像對於組織文化對於組織績效一樣

 

今日論文產量1500字,暫停一星期的成果~1500/7=214 

我真是要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