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再是我一個繼續我的旅行
我有PARTNER了!!

八點台北火車站集合。結果我自己遲到....

謝謝330特地送行 其實她是為了還我200元
順道拗了330買了米粉湯當早餐,
六張犁的米粉湯是我在台北四年會懷念的滋味,跟樺林和地餐早餐有同樣地位


(330送來的米粉湯)


因為太香了,上火車之前趕緊狼吞虎嚥地吃完,連阿廖也吃了不少...真的很讚!!

實在有點沒睡飽,上了車就睡了

因為火車銜接的問題,本來想去礁溪但沒停站!!  好吧!!那去羅東~ 其實我們也很隨性啦!!
第一站 羅東

下了火車馬上就盛上東部人的熱情  ....好熱好熱!!
也不管所謂的阿媽帽~戴上戴上!!

出了羅東後站,眼前就是一條筆直的道路,荒荒如也,要去哪嘞??~~
不到兩個小時的停站,好像也走不遠!!
旁邊招攬客人的計程車司機馬上就查覺我們裹足不前的狀態

接受他的建議去傳藝館
期間一直說我們怎麼不停久一點,應該排個一天的,還可以去親水公園去哪~
最氣的就是他說像我們停留這麼短租機車比坐計程車便宜....傻眼



傳藝館還蠻不錯的,有得吃有得看
傳藝管是一塊占地不小的園區,陳列台灣傳統技藝:布袋戲、雕刻、繪畫....和很多早年社會的物品,老一輩的人來這裡一定會勾起不少小時後的回憶.
停留時間實在太短了,只能走馬看花趕快晃完部分園區

(園區一景)



傳藝館是下一次可以深度旅遊的地方

11點多出發前往花蓮  ~山與海

期待吃個火車便當的,但怎麼一直沒有便當~便當~聲
幸好我們入站前先買了一塊麵包,不然就要餓死囉!!!

唉!!好像快要到花蓮時,台鐵便當小姐才推著車子出現便當~便當~,氣都氣飽了!!

我們原訂在壽豐站下車,後來改到志學站,據說離東華大學最近

太陽真是夭壽熱~我可是長衣長褲擋著

來接我們的是陳元熙同學,之前補習班坐我們旁邊的淡江同學,
和小蘭是大學同學,現在和陳威霖是同學
整個牽來牽去就一家親了!!

果然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只有六個人的距離  不是嗎? !

陳元熙先帶我們去威霖大哥租屋,就在東華大學的後門
這位花蓮地陪真的是太棒了!! 稱職又貼心
受陳威霖之託,清好房間,洗好機車,看房間只有一個枕頭和床,就回家拿了床墊和枕頭來
當我們還在欣賞陳威霖的房間時,自己就默默地拚巧拚,幫我們鋪床,好不好意思優!!

實在是該送他一套好人卡的!!!

在花蓮  要的是享受悠閒時光!!

稱職的地陪帶我們去遠雄悅來飯店,
半山腰的五星級飯店有著可以眺望宜蘭的平台  哇哇~是木瓜溪,是奇萊山.....
風景很不錯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一個疑似為私人海灘  是個礫灘
享受海洋寧靜的本質



在海邊玩耍,打水漂,踏浪,聊天......




南濱公園的籃球機對抗....
自強夜市的棺材板
鯉魚潭水舞煙火.....





明天四點起床看日出,早點睡吧!!懶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