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走出去,遇到老闆 ,又是一段尷尬的對話.....XD
誰叫我穿著外套喝著豆漿走出去,整個就是很滑稽~~~要被扣分嘞

我:老師好
老闆:你為什麼穿那麼多ㄚ
我:因為在冷氣房比較冷,我在念書
老闆:喔!我怎麼吹都吹不冷ㄝ 
我:我比較怕冷.......XD
(老闆下樓我進廁所)

每次遇到老闆都很緊張,因為他是個嚴謹的人,走路很慢、舉止優雅,我跟他是個反差
從畢典的經驗上,我知道他是個性情中人,但外表就是給人冷冷的感覺,不易親近
上次飛踢的"得體"事件,我傻眼了~ 也分不清老師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現在為了"得體"這兩個字
我會嚴謹、禮貌一點,該說就說,不要自己加油添醋的,恭恭敬敬才是王道。

老闆 就是我的指導教授  他姓史  所以我是史家一份子  他的綽號有小安、安哥...anyway 往後他會有更多綽號的

那天那天.... 史家的學長姐碩二論文口試,碩一當然得去見習見習,增加經驗值亦或者是驚艷值?

因為來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口委,學長姐的表現也讓人驚艷,所以說是驚艷值嘛............

學長口試時,她劈頭就說她看論文看得非常難過,心想完蛋了,"很難過"..............XD
後來她解釋難過的原因是因為實在是寫得太好了,找不出什麼缺點,想問題都想很久。
挖哩~這年頭誇獎人的用詞是這樣的喔!!
接下來的學姐們也都獲得這樣的稱讚,她還說他都會把老闆學生的論文留下來,因為論文都很嚴謹,寫得很有條理
其他的他連要都不想要。

哇嗚~學長姐真的很厲害,被老闆磨一年寫出來的東西都是上等之作
不禁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天賦和能耐,能接受這樣的磨練
不知道往後一年會不會很順利滴....感覺得去求個神明賜予我力量和勇氣

目前最重要就是把期末考考好,拉回在老闆心中的印象分數,期中考真的是...不是普通爛

文昌君保佑我,我都在手機裡祭拜您了!!!!


後來ㄚ.....
我們一起去育樂街吃中餐....好歡樂~雞哩瓜拉,口試完整個瘋掉。
馥后學姐真的好可愛喔~~ 還翹屁股給我們看~~
重要的是...我和飛踢計畫要讓帥氣的學長做我們中間,想說要怎麼走位,眼看我們中間的位子
笨笨地阿翰一屁股就坐下....XD  當場傻眼   
超好笑的~飛踢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
後來方一還喝錯杯子,喝了學長的紅茶,我想她會氣死吧 ~~~ㄎㄎㄎ......
處心積慮的結果.....哈哈哈
but
飛踢是個可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