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將近三個星期,終於拿到了論文的project ( 進度1%....我想!! )
省掉自行摸索的時期,論文的方向是由老闆提出,
不管喜不喜歡...不管難不難.....一切就這樣開始了....

你說這樣好嗎?! 
老闆都率先發聲了,而且以他的心腸度量,我.... 想順利一點地畢業。 
至少你做的東西是老闆願意指導的,而非做一個他不喜歡或不擅長的東西,
不喜歡浪費時間,更不喜歡花時間做出來的東西一直撞牆
所以我接受這樣的安排。

很緊張的第一次meeting,不知道我還要緊張多少次....我沒有工方一那樣的鎮靜
"我是需要冷靜一下"  ( 諸葛亮的梗啦!! )

老闆一開始就破題了,完全沒有閒聊意圖(我也得思考這樣是否得體?!)
後來當方一去影印時,有問我都在做什麼,但當方一一進門他馬上就停止了,
對眼前的這個人我真的很好奇,其變臉之快。可以放輕鬆一點嗎?!.....呼.....

論文的方向有兩個,都是要探討HR practices的實施和新產品開發績效的關係,
只是有不同的中介、不同的研究方法,不同的研究層級,要摸索找出變數.....在暑假趕出問券蒐集好資料
以目前的規劃,我覺得不可能,老闆8/7 ~8/18又不在,還是延宕!!! 

在此拜託大家 若有認識的人在科技產業,不用加高字啦!! 或是在研發單位有認識的人派,到時候請幫我一下。


目前  對於寫論文一點頭緒都沒有,真的!!  

下星期五第二次meeting.....



《耐心是用在喜歡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