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別具意義。

我家不算是個大家族,我爸爸僅有四個兄弟姊妹。每年家庭聚會亦或是回竹塘這件事,依賴的是家中的奶奶,讓已經成家立業的五個家庭聚在一起。倘若沒有奶奶,就少了回老家的念頭吧!!兄弟姐妹彼此間的聯繫應該就相對疏離了。

今年奶奶獲選鄉里的模範母親,星期五大家都告假(除了我)一同參與頒獎典禮,堂妹也上台拉個小提琴。雖然不能一同參與,但看著拍回來的照片與影像,真的有很多感動。一排人坐在台上,真的~我奶奶就顯得別有氣質與尊貴。奶奶真是太帥了~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句話一點都沒錯。請珍惜家中的長者~


母親節當天的一則娛樂新聞報導明星們對於母親的感謝之情中,其中一則是言承旭,報導說到他來自單親家庭,媽媽獨力撫養他和姊姊長大,他一直這麼努力地在演藝圈奮鬥,努力的動機就是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榮耀媽媽。

榮耀家人,也是我願意這麼努力的意義所在! 看著聽著說著,流露出的笑顏....

這樣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