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401寢室,換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也許是年紀比較大,對於人生的離合比較適應,雖然表面上的無所謂,但其實心裡也是有點難過!!

 

 很高興在這認識你們~

to biu 仔:還記得你入住的第一天就罵我很"賤",縱使我們都忘記原因了,但也因為這樣大辣辣的個性(難怪你愛川菜!?),相處的一百多天我們都沒有互相不爽,我也很不可思議天蠍與獅子可以這樣MATCH。一個生活都不會脫軌的我與一個偶爾行為失序的你,生活在一起真的很好笑,一起擠那張電線外露的電熱毯,一起私吞paggy的棉被,一起談整棟樓的八卦與愛情梗,我會記得這些點點滴滴!

 

 最後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你的行李箱跟我在廣西流浪的時候,沾黏過雞血、馬糞(我已經聽見diu了....)哈哈哈!

 

 最後,請讓我去民雄找你玩,然後要帶我去鬼屋與請我吃鵝肉,知道嗎?

   

to peggy: 你是第一個離開我們的人,現在在台灣逍遙中,馬上你就要在去比利時逍遙了,說真的,你是我很佩服的人,聰明、決斷、幽默,但就是有時候太吵,會逼得我想把耳朵關上,哈哈!!

與你旅行次數、時間是之最,我想念你的花輪之聲、花輪撥髮、仙姑來著、年獸來著...,真的為旅行製造很多笑料,很喜歡你,謝謝你還算蠻尊重我這個大姊的。

最後,我想以你如此理性的發展下去,我可以去你最想去的那棟高樓找你喝杯咖啡的,祝你事業前途無限,但最好不要住在那棟公寓內。

   

to apple:還記得12月初我倆生重病時,一起在各自黑黑的房間內發燒,都沒人照顧我們,一起奔醫院掛急診,真有天涯共此時的感覺,當你狀況比較好的時候,你還來幫我拉被子,我真是要哭了,Apple!你雖然很MAN,但有時也蠻賢慧的,水果刀都拿得比BIU仔好(我又聽見Diu了..)。

同時,你也是最感性的傢伙,一切的喜怒都不掩藏,很直接表露你的愛慕,讓我這老人都望塵莫及,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找到真愛!!

最後,愛惜我的背包,祝你北京行愉快~

  

 o paying:一開始跟你最熟了,熟到你都會覺得為什麼我們這些年紀大的人都很隱藏自己,啊!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所以說你有超越年紀的思考一點也不為過。不過隨著時間推演,當妳越來越有小胖樣子時,就覺得還好了!!不過善解人意是你的優點,不吝惜幫助他人,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功課還是要顧好喔~假二一雖是假的~但還是要多花點時間在功課上喔!!畢竟才大二~  加油!!

 to Joyce:Joyce的故事是重質不重量,一開始的湖南小子、大嬸、到最近的象牙海岸事件,每個故事都是精采到翻桌,姊姊想要告訴你,不要輕信陌生人,這世界不是良善的,要保護好自己,以後大家分散四處,遠水救不了近火,所以你要更謹慎,不然搬去跟小胖住好了。

Joyce食量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但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你的瘦身子,我洗澡的時候看過,哈哈哈~好壞~

to momo:差點你就是我室友了,不過是你選擇離開我的,嗚嗚! 這樣的陰錯陽差才會讓biu仔得逞,呵呵! momo一直都很獨立,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在你身上也看到台大人的特質。good~
momo也是一個經歷豐富的人(apple said),那這樣我要先交個外國男朋友,不過有點難,哈哈!希望你未來工作與感情都順順利利,這是需要無比勇氣去追尋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