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到了夢想中覺得會很好玩的集集

碰巧碰到不是假日的"南投火車好多節",沒有什麼活動,什麼集集老街阿~ 傻眼

不過這種活動也不用期待有什麼看頭...好像都是給小朋友玩的!!!

實在很難玩,也沒有好風景
 
心得是要在集集騎腳踏車倒不如來我家竹塘騎~~~唉唉~~



我們還買了周遊券80元,精密計算過只要下車兩站就值得了~~

但是天兵的我們以為這張周遊券可以搭乘蒸氣火車 , 等到時間到了才發現不行

要搭蒸汽火車要額外付250元 

傻眼的我們只好再去租腳踏車  騎去綠色隧道

雖然沒有坐到蒸氣火車,但也目睹它在我面前噗噗呼嘯而過的英姿

還有阿~~集集線火車銜接真是個大問題,除非早早來晚晚回,否則要停兩站真是困難~  懂我意思吧 !!

我們的殺手鐧就是先上火車往終點站坐,再坐回來~~當作自己有下兩站~~有衝出去拍照~~呵呵~ 真得很瞎!!


結束很不精采的集集之旅

就回彰化去吃讚不絕口的彰化肉圓  ~~我也很喜歡~~

阿廖又品嘗了"貓鼠麵"  有機會到彰化的朋友我再帶你們去吃喔!!!! 呵呵~~

然後就坐很貴的員林客運回我家  票價92元

都可以從台中飛到台北的票價

沒錯~~ 很貴~  所以回彰化我都不出門的!! 太麻煩又太貴

到了我家 ,家父家母以熱情的活力招待這位稀客

因為自從國中過後,就再也沒有同學到過我家了~~

爸爸泡一斤三千元的茶有請阿廖同學

還願意帶我們去沒有什麼攤販的夜市買東山鴨頭

媽媽也不知道從哪弄還好吃的水蜜桃

我只能說~~物以稀為貴啊~~~  呵呵~~


我爸媽真是熱情~~~

當然我家老鼠也是很熱情   趁黑夜在睡覺時

居然偷偷咬了阿廖腳指頭一口  媽阿~~ 這在我們家是不曾發生的!!

隔天跟阿媽說,她說我們是不是沒有開小夜燈啊!!

我說是啊~~ 

就這樣讓這位稀客被咬一口.....萬分致歉!!!



隔天 阿廖繼續她的旅程往北  .....

我呢...  已經結束我的旅行 一路向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