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終於來了
未來的一年  更是你我都無法確定什麼的一年

我以為我們會哭的 可是沒有  更難感覺一抹憂傷在心頭
怎麼呢?
很平靜的感覺~~

七夕午後 我們也像牛郎織女般 各自從南北兩端匯聚在桃園機場 
為玟伶和小趙送行  她倆將赴澳洲各自進行一年與三個月的打工遊學/語言學習

送行的當然不只我們這群在台北相依四年的姐妹們 還有他們的家人
離別好像不是離別    遠行好像不是遠行
我以為大家會哭的.....沒有
反倒在每一句保重和每一個擁抱中  
我們開心地送上為他們倆準備的禮物  
一件印有照片的T桖  讓他們穿著走不管到哪裡都記得我們....(好招)

也實踐了之前的想法  成立基金專戶  
年繳會費1000  淪為老鼠會一員  誰也別想逃走  
把大家都緊緊地繫在一起  不管在何方

未來的一年  有南有北 甚至有在大陸的  我們能確定什麼
不能錯過的生日PARTY亦或是倒數跨年  不再確定什麼了

而我能確定的是  你們給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感情 我愛你們~~ 

PS.那幕十人想擁的畫面我有鼻酸一下啦!  但就是ㄍㄧㄥ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