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一個特別經驗在異地過生日

 是一個對自己很重要的年歲

 25歲的我 生日快樂!!

 

這天從午夜12點鐘敲響,我迎接了一個插滿25根蠟燭的蛋糕,哎呀~ 25歲,謝謝你們很善待我這位老人,我真沒想到有蛋糕,真的沒有。謝謝愛波在只有6、7度的寒天還出去買蛋糕,又很用心地將25根蠟燭成"25"的形狀,不過太密了以至於壽星真沒看出來...哈哈哈~

 

IMG_6174.JPG  IMG_6173.JPG

 

當壽星進入夢鄉的時候,殊不知才是精彩的開始,錄短片、剪輯、做卡片,整棟樓跑上跑下,辛苦大家熬夜弄到3、4點,而我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得可舒服嘞!真不好意思我平常太常窩在家,以至於你們不能支開我去做事。

 

睡不到幾小時還得爬起來陪壽星去吃火鍋。

 

海底撈火鍋真的真的很好吃,是一種台灣餐廳感受不到的服務水平,平價奢華的享受,服務非常周到到你會覺得... " 我自己來就好"。可恨是服務員一直叫我"蘇姐" ,雖然年紀真的比他們大,可是也不用這樣稱呼吧 !!

 

壽星通常有特別的驚喜,服務員除招待了功夫麵,還跳了段功夫拉出來長長的麵條 - 長壽麵給我吃、廚房的廚師齊聲唱生日快樂歌,還有一個海底撈小禮物。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IMG_6233.JPG  IMG_6211.JPG IMG_6220.JPG

 

最讓我窩心就是那段影片了,謝謝PAYING,你真的讓整棟樓的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還動用關係找到了61438的成員給我錄段生日短片,這個梗過於厲害與激烈,以至於我不得不用眼淚回報你。

 

謝謝同寢室友BIUBIU,卡片畫的很可愛,微妙微肖!謝謝妳。雖然我真的不記得在敦煌時我有說有考慮買那只玉珮,不過你當下就買下來準備到今天。認識妳也是我很大的福份,天蠍座還是可以跟獅子座和平相處的。

 

DSCF641799.jpg 

 

謝謝偉仁和展志在北京滿地雪堆中畫出了"VICKY 生日快樂",我一直期待看到雪景,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背後一定付出了很大的痛楚。

 

謝謝貞茹和朱朱,用錄音的方式給我祝福,和你們的絲路同行是一段很好的回憶。

 

謝謝曾ㄚ吹、小蘭、Yoshi、Grace、Scoot的祝福,你們是最大、最感人、最具戲劇化的梗,61438之情永遠在。

 

謝謝314姐妹的祝福,很久沒有好好地聊聊天了,回去一定要好好彌補。我想念你們。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妳,wish you all the best!

 

謝謝我爸、媽和家人! 我愛你們。 

 


25歲 走到這個檻站

 

是一個人生階段的結束和開始,結束了當學生可以的隨性,要當思慮很多的大人了,

 

希望以後的自己 更有智慧、情感與責任,謙和、正向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