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懷民說:「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份。」



我想去試試,在我年輕的時候。

第一步在我能承受的冒險程度下,

我想,當我踏出第一步,我就能更勇敢地踏出第二步,

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了下一步做更妥善的準備。

就像在爬山的時候,常常會遇到一些採點不穩、土質鬆軟的地形,學長說試著讓腳跟先著地,讓自己重心穩固、不會摔倒。

我總是謹慎地踏出每一步,站穩了再往前,也許我走得不快,但我一直學習讓自己可以走得更好。

好久沒有上山了、沒有心靈流浪的感覺
奇萊連峰的松果
玉山頂上的石塊
這次....

這次選擇一趟旅行
我依然寫好計畫書,依然有應變計畫、依然整理好裝備,依然準備好地圖資料

然後就等出發時刻!
信心十足!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