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隨走撿了本雜誌:玩佈置,封面也剛好是同學的作品,特別有意思。

有段文字很好  "在機械化大量製造的時代,要丟棄一件衣服總是比建立一段情感記憶要來的快上許多,【效率】成為我們必須割捨情感時,所自我安慰的代稱詞。"

我想起了那天在姑姑家手做蘋果派的午後,大半天的時光,從削蘋果、蜜蘋果、揉派皮........就只是想烤兩三個派滿足彼此小小的渴望,觀察派餅在烤箱內慢慢地膨脹起來,心裡也有一份飽滿的幸福感!

有吃到的你們,是很有福氣的喔。 

----------------------------------------

【工作】

九月...不是鳳凰花開的時節,但離開的人卻是一個個。

歷經one系列人仰馬翻,磨掉許多人的熱情,之後的案子也亂七八糟,我看到的就是藉由每一次產品循環徹底得削弱本部門的戰力。

老闆,請你好好思考你的員工還會為這空轉的組織投入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心與百分之一百二的執行力嗎? 為何留不下這些前輩們呢!?

少虧為贏的工作態度,似乎就像是對股價的期待一樣。

 

這些日子忙得不可開交,身上同時掛了兩個案子,有天一早來,桌上躺了一篇文章:【爛工作,讓你學到更多】

這個刺激性的字眼真是足夠扎人 一針,夠心痛,但至少看見隔壁鄰居想為我們信心重建的心意。

 

anyway, 還是要刻意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發揮自己角色的價值與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