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匆促地決定了這次旅行地點-曼谷,26日晚間,也匆促地讓自己從忙碌地工作中脫身,謝謝那接下我既有的工作與未來工作的同事們。休假了,不需羨慕我有12天支薪的假期,因為這是這間公司對於員工承受高壓力、長工時所給予的報酬。也不要稱揚這間公司有此福利,因為前題是你要先承受高壓力與長工時的煎熬,很公平吧!!放假   就義無反顧的去吧 !!!

   謝謝表妹的待業中,處理了機票與住宿,也盡心盡力地為自助行做了很多功課。想要自助行是因為想要自由,可以決定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沒有勉強,更重要的是沒有早上6點Morning call、沒有12:30準時上車這件事情;想要自助行是因為對於未知際遇的憧憬,會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都給了老天爺安排,通常這會你日後最能說嘴回憶的了。

   為什麼選擇泰國? 記得大學和研究所的畢業旅行這個選項都流標了,但它總是會出現在畢業旅行的清單中,我想自有它吸引人之處,那就去看看吧。為什麼去曼谷,單純地就是因為不怎麼喜歡"海"。

   當前泰國機票真是貴得不像話,因為日本311地震的關係,很多旅行團都轉往東南亞旅行,泰國應該會是東南亞五國中接受度最高的一個吧,需求大於供給嘛!!所以光機票就花了15000元。高機票就只能選擇便宜住宿,拜四月初研究所同學也前往泰國旅行,像其取經住宿地點,後來才發現這兩個是不同的地方,差一個字就差很多,我們是住宿Banhkok City Inn hotel, 一個晚上差不多1000元台幣,但僅止於乾淨而已,不要奢求有什麼sevic,連吹風機都自己帶了。但可圈可點的是它的地點,鄰近central word shopping mall、chit long BTS 站,以及Super Rich 匯兌點。

   該怎麼定位這次旅行,『泰享受』應該是吧 !!天殺的...我不能告訴你們總共花了多少錢...XDD

曼谷『泰享受』行程如下:

D1 遊昭皮耶河→參觀臥佛寺與體驗傳統泰國按摩→Harmonique泰國菜→ 曼谷電影院觀賞"神鬼奇航"

D2 恰圖恰市集逛街→東方文華飯店五星級下午茶→ 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 → 頌通酒家吃咖哩螃蟹

D3 美功鐵道市場→泰拳公園→安帕瓦水上市場 → 光海鮮餐廳

D4 藍象廚藝學校學習泰國菜→ central word 逛街→ 暹羅劇場觀賞

D5 7th Sense SPA → Big C 賣場

 

旅行書

1.宜蓁姐的旅遊行程

2.Traveller’s曼谷泰享受(出版社:太雅生活館)

3.泰國辦事處索取泰國地圖(中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