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一道聖旨頒布,我和PM大人背負IA的榮耀下放到MO去support一個新SKU的誕生,整個研發團隊史無前例的複雜,是個雜牌軍。

命運的插曲就是這麼折磨...

事情再多,做就對了,我不怕要cover那些在IA有人幫你做的事。我很菜,多做多學以後也是我的!

事情再多,我可以12點下班,周末再加班。

但就是心情賣爽,大家都是掛同一個案子,不該有你們與我們之分,但合作這三個禮拜以來,在很多資源分配上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我們"是來幫忙"你們"的案子,不是來給你們推責任、不是來幫你們擦屁股又被嫌。

為什麼要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呢!

 

 

第一次覺得要用自己的意志去對抗一種認命的文化

認什麼命,認一種每天1、2點下班的認知

為什麼要!

我不會接受這麼變態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