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很成功  請記得去醫院走一趟  你會發現有錢也買不到的東西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很失敗  也請記得去醫院走一趟  你會發現其實你不是最糟的人。

 

 生命 其實很無常,

 你不會想到....有些人你跟她/他的碰面,將是你人生中的最後一次。

 

 

C. 是我314姊妹淘的一員,今年8月一次在彰化的聚會,剛好碰到她的媽媽,我必須形容她媽媽是一個猶如中國小姐那樣的身段與絕佳的氣質的媽媽,非常漂亮!!

 

9月獲悉她媽媽罹癌的消息,10月中旬就過世了。

 

一切都來個太快,也無法想像。

C.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尤其是近兩年對她的了解,有自己的主見與期待,但願老天爺給她多點好運,在未來的生活很順利、工作有更上一層的拓展。

 

 

J. 也是我非常非常要好的一個朋友,我們有六、七年的交情了。最近,她告訴我她要去完成她的夢想- 出國念書。

工作兩年以及週圍環境的變化,讓她動了這個深埋在心中的念頭,我很是為她高興,我們都不希望年老時後悔些什麼。

 

年前她家裡發生了事,讓她在工作與家庭奔波,出國前見了她,消瘦很多,說著說著也都哭了,我很為她心疼。最近,她再度帶給我一個不好的消息。

 

她都懷疑老天爺非得這樣阻撓她出國的想法!我想不是這樣的歸因的。

但願老天爺給她多點好運,讓她在現實與夢想拉鋸的過程中得到平衡。

 

 

I love you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