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隻米蟲也是需要慧根的....我得學習!

10月底完成在公司的第四個project後,放假了~~10/23 跟媽媽到日本京版神遊玩五日後,於11/2銷假上班。

then...... 等等等~ 一直到12/11這即將降於我的案子才FKO;到真正落到Project team開始run還是一個月之後的事。

我得想想如何度過>

 

於是我今天把電腦方位大搬風~斜得讓路過的人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

大概就註定那個案子對到的PM就是我接這樣的情節,因此我是"被凍著等"。即時中間有個橋段是要借將的戲碼,不過就在真正的老闆回之後,逼得我前腳剛伸進去後腳就馬上縮回來了,大家都尷尬說。因此~我承接了部門得慶功宴和即將到來的耶誕節PARTY~ 因為我最閒~~沒話說~

每天到公司後~ 也不急著幹啥~ 一天也沒有任何所謂正經的Mail到我頭上來~ 悶得慌了~找找同事哈拉~ 但也不太好意思,因為他們都有事忙~

我去運動、去圖書館看書、找個人去喝咖啡、準時7點下班~

曾經想過何不留職停薪~但這樣沒錢玩樂耶!!!

-------

 

anyway~ 紀念這段難得時光~ 應該整整兩個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