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第二天洽逢星期六,安排洽圖洽市集(Chatuchak Market)是首選,據說周末最熱鬧。我們搭BTS捷運至蒙奇站下,從1號出口出站,穿過大大的公園即可到達市集。據說這個市集有上千的攤位:衣服、雜貨、傢俱應有盡有,分了很多區,我們有乖乖地先去information center 索取免費平面地圖,不然肯定又是個鬼打牆繞不出去的。

IMG_1639.JPG  

整個恰圖洽就是鐵皮屋市場,真是爆熱!!! 早點來人不多比較好逛。其實衣服很難買,泰國人都是瘦子,無袖不行,一堆雪紡紗也不行,真難買。我們來恰圖洽唯一要買的就是裙子~因為昨天去東方文華想要預訂喝下午茶的時候,我們一身短褲夾腳拖就跑進這個"五星級"飯店,飯店經理驚恐地建議我們明天進飯店衣著要即膝,穿包鞋不能漏腳趾頭喔!!哈哈~ 當場我們被嫌到一文不值,所以我和表妹商量買一條裙子但還是要穿夾腳拖啦!!來個泰國風穿著應該行了吧 !!!

 

IMG_1640.JPG  

真的沒有買很多,一個包包、三件衣服和項鍊、四條圍巾....很難買吧!! 把戰利品拖回飯店,梳洗一番後,約莫三點我們就前進高級東方文華飯店享用高級又高貴下午茶。一身泰國風來到東方文華飯店,哈哈~~ 我們的衣著還是沒過關,因為我們還是漏了腳趾頭!!  XDD 但是飯店經理自己打圓場,說只有住在飯店的旅客才可以穿著拖鞋,今天就破例讓我們進入,是不是太荒唐的理由!!

IMG_1694.JPG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裡下午茶這麼馳名,白色裝潢有個浪漫悠閒的情調,整個都優雅起來.....這裡下午茶一客要1300泰銖,我想在台灣是還沒有這個命啦,出國就享受一下囉!!!

我們還是出糗了!! 想說要點個傳統英式下午茶,誤看Menu,這個traditional代表的是泰式,服務生把蛋糕盤送來的時候,我們想說怎麼跟隔壁吃的不一樣東西,哈哈~~所以我們吃到的是泰式下午茶~~事鹹的口味...哈哈~ 算了啦!!!!兩個都是傻妞!!

東方文華"泰"式下午茶 。 本來是要吃英式的說!! 冏  IMG_1662.JPG   

IMG_1675.JPG  

下午茶一直進行到晚上7點多,早上的恰圖洽市集也是有疲累到,逛了4個多小時,安排個SPA舒緩疲憊的雙腿是一定要的。建議行前先上網預約療程,因為有名氣的生意都很好,晚上九點多人還是很多。我們去的是位在BTS Phrom Phong 的Asia Herb association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

到泰國一定要體驗藥草球SPA,藥草球在全身按摩後,開始拍打,雖然會有被燙到感覺,但將藥草球的精華拍入身體內加上精緻的按摩手法,的確是一件相當舒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