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開始倒數,離別近在眼前,身旁的人都要去適應這個改變,但更重要的是妳自己。

去吧!年輕18歲的妳,我同意這是讓人缺乏勇氣面對的,第一次嘛!!希望妳已經找到一點勇氣,然後帥氣的轉身。面對的勇氣是要自己給的,因為一直承受結果的是妳,不是身旁的我們! 一開始會很徬徨,但人的天性就是會去適應環境,只是時間與資源差別,趁此培養自己的適應能力吧。要記住,好好把握這四年在這個地方學習,勇敢的築夢,訓練自己,我們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選擇,以及承受選擇後的結果。13歲,一個應該還是跟父母很親近的時期,我就去外面住校了,去與不去是我自己決定的,絕不是我爸媽的選擇,那時候我也不懂哭,爸媽也沒來看過我,宿舍外頭遠遠到幾乎看不到的那一個紅點,我知道是家鄉的廟宇,就這樣過去了三年。我們不是在一個很多關愛與保護的家庭裡長大,但因此也讓我們多點堅強,成長過程跌倒了、失意了,要懂得自己爬起來,笑一笑沒事的。

交一些真正的好朋友,與妳成長、陪伴的好朋友,一起去做一些轟轟烈烈的事情吧!可以瘋狂點,但要知道限度在哪哩,本分在哪裡,期待手執年輕畫筆的妳,盡情開拓妳自己的人生囉!!

 

愛妳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