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案子都有一個窩潤,每個窩潤也都有三兩個故事可以說。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旅行的第三天要離開市區,到距離曼谷南方80公里的城鎮-美功(Mae klong)。有看食尚玩家的你一定知道莎莎被那列火車嚇得花容失色,非得親眼瞧瞧這樣的奇觀不可。我們並沒有去考山路買行程,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就是想說自己來!!

自己來...也成就了這趟旅程中吃驚冒險的一天!!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的第二天洽逢星期六,安排洽圖洽市集(Chatuchak Market)是首選,據說周末最熱鬧。我們搭BTS捷運至蒙奇站下,從1號出口出站,穿過大大的公園即可到達市集。據說這個市集有上千的攤位:衣服、雜貨、傢俱應有盡有,分了很多區,我們有乖乖地先去information center 索取免費平面地圖,不然肯定又是個鬼打牆繞不出去的。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適逢泰國雨季來訪,出機場搭上機場快線前進曼谷市區(45分鐘,45泰銖),果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我們頓時臉都綠了...心裡滴咕著怎是這般誇張的大雨(it rains cats and dogs),是要讓整個行程都泡在湯裡面嗎!!但也慶幸沒去吳哥窟...哈哈!! 可是呢!!本人就是運氣好,Check in 後展開行程時雨就停了,往後的四天總在要下雨的時候,我們頭頂都有遮蔽物,更玄的經驗是在安帕瓦水上市場回程的時候,差不多是晚上8點,一關上車門雨馬上倒下來,真讓人直呼驚奇與幸運。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